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迟建国很不服气的认了命,决定不跟亲子一般见识。

迟建国把筷子递给夏允风,换一副温和吻:“小风,这是叔叔从局里食堂打包回来的饭菜,虽然没妈妈做的好吃,但比外头干净,你尝尝合不合味。”

夏允风接过来,有话叠在嘴边,他腼腆地说了句:“谢谢叔叔。”

迟野抬眼看他,刚才在院子里跟他凶神恶煞的人换了副嘴脸,小白兔似的,红着脸跟迟建国道谢。迟野看不上,心说这小乡佬别是什戏精吧,真装。

公安局的伙食还算不错,但对迟野这种养尊处优的爷来说还是差强人意,他扒拉着白米饭,没什胃。夏允风倒是不挑食,给他什都吃。

迟建国狼吞虎咽一场,起身说:“局里还有事,你俩慢慢吃,我先撤了。”说着端起手边的汤,一气喝掉半碗,拽一张纸巾擦嘴,“迟野你照顾好弟弟啊,别欺负人。”

迟野一句“谁欺负他了”转到嘴边,看见迟建国转过去的背影,一顿饭都吃完了,后背上的汗还没干,生生把那件制服给晕成深蓝色。他喊住迟建国:“等等。”

迟野去冰箱里拿一瓶酸奶,老远的地方扔给迟建国:“路上喝。”

迟建国握着酸奶瓶在肩上撞了两,冲哥俩眨了眼睛:“走了。”

夏允风伸着头,镀了层日光的地板上是迟建国来去匆匆的脚印。

家里安静来,夏允风和迟野头顶着头谁也不搭理谁,虽然暂时是冷静了,但院子里那场交锋的后劲还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