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吞往坡走。

斜坡两侧的藤蔓茂密极了,在路边落一道很窄的阴影。

夏允风走在阴影里,贴着墙根,一步又一步,动作看起来很小心。

迟野头皮都炸了,喊一声:“喂!”

夏允风低着头走,没有听见。

迟野跑过去,脚步很重,快到跟前时夏允风总算有了反应,他抬起头,露一张潮红遍布的脸。

他也湿透了。

迟野都说不上来己是个什心情,提着的心掉回胸腔,吊着的胆也回了老家,身上止不住的起鸡皮疙瘩。这还不算完,就在夏允风看向他的瞬间,迟野感觉一股子火气直窜天灵盖,大热天找人的焦躁和不爽变本加厉的冒上来。

他朝夏允风嚷嚷:“你走哪去了?知道我找了你多久吗?”

夏允风耳朵嗡嗡地,热昏了头,只看见迟野嘴在动,都没心思想他说了什。

他没理迟野,绕开他想走。

迟野一把抓住他:“跑什!”

夏允风被迫停,一滴汗从额头滚落。他缓了一气,驴头不对马嘴的说:“我迷路了。”

还真被迟野说中了,他气道:“不认识路不会问人啊!你长嘴干嘛的?没钱不知道在店里等我,我想起来不就去找你了吗!这跑岔了,知道费我多事吗!”

夏允风有问路,问了个年轻漂亮的姐姐,但对方很显然不想理他,是嫌他土,也是听不懂他的普通话,皱着眉头随手指了个方向就走了。

他顺着那条路走进了死胡,又问了好多人才绕上大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