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没打算跟凌美娟告状,没想到迟野会己先交待了。

夏允风摇摇头。

凌美娟拧着秀气的眉,摸摸他的脸:“对不起,妈妈把鞋子买小了。晚就去换好不好?小风跟妈妈一起去?”

她把夏允风拉到客厅里,那里灯亮,更清楚的看见他脚上的伤。

“破的好厉害,你先坐,妈妈拿药箱来。”

夏允风眨了眼睛,伸手抓住了凌美娟的手指尖。

“怎了?”凌美娟问。

夏允风抿了唇,眼底闪过微末的不然,硬邦邦地说:“上过了。”

凌美娟看了看正在啃梨的迟野:“哥哥给你抹药了?”

夏允风松开手:“嗯。”

凌美娟高兴起来,高兴一会又觉得对不住迟野。她把夏允风拉到沙发上坐着,己坐在了俩人中间,左右手各搂一个肩膀,看大的乖,小的更乖。

夏允风觉得搭在己身上的手臂太柔软了,这样的手没法干农活,也没力气打他,似乎只用来拥抱。

“天是妈妈不好,你好好相处我真的太开心了。”凌美娟说,“我一家人聚齐太不容易了,所以妈妈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也希望你明白这份来之不易,然后好好长大,做你喜欢的事情。”

那是琼州岛的夏天,和往年并没有什不,天气很热,风很轻,只是家里多了一个人。

天渐渐暗来,橘色的云在窗外飘,世界一点点变模糊。

迟野沉默地看向那片云。

凌美娟揉了揉子的后脑勺,比平时更加温柔:“不管你将来想做什,妈妈都会一直一直支持你,做你的后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