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胳膊肘抽血的地方冒了血珠,迟野不闹了:“按好。”

挤进乌泱泱的人群,周人声不断。胳膊不血了,夏允风把棉签扔掉,顺便看一眼哪边人比较。

迟野说:“这样太慢了,你去做心电图,我去排彩超,你好了过来找我。”

俩人分头行动,稍微快了那一点,夏允风来找迟野的时候刚好到他。

迟野退来,去CT室取个号。

等候区都坐满了,迟野在拐角站着,他抖抖T恤散个热,手里提着夏允风的早饭。

方锐那孙子给他发信息,问打不打游戏。

这人整天不是追女孩就是打游戏,迟野低头回他:“不打。”

刚发完,有人从身边过,迟野侧着身体要让,肩膀却被狠狠撞了一。手一松,早饭掉在地上。

迟野皱着眉要捡,一只脚碾了过去。

这要不是找茬都说不过去,迟野抬起头,眉眼间都是厉色。

成飞挑着眉冲他笑:“不好意思啊,我不小心。”

迟野没想到在这碰上成飞,碰上了他也不虚,要不是周围这多人他已经动手了,成飞就是看中这一点才敢这嚣张。

“挺巧。”迟野看了眼成飞过来的方向,“我是把你打坏了吗?坏了说声,野哥付你医药费。”

成飞人高马大杵在那,黑T裹着肌肉,头发剃成青皮,路人见了都要离他远一点。他还是笑:“坏了不至于。”

走近一步,身高相仿的两个人在人来人往的医院里几乎贴面,成飞点了点迟野的肩膀:“咱俩有的聊,这是利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