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贝,怕人偷还是怕人惦记啊,回回提你回回给我堵回来!”

迟野快恶心死他了,汗毛都竖起来,还宝贝?就夏允风?不够磕碜的。

“磕碜”的小孩天穿的干干净净,白衬衫小短裤,怪精神的。

补习班原址是个中学,后来学校搬走了,这块地被某教育集团包来,专给中学生补习文化课用。

学校很大,夏允风都没办法拿山里的学校跟这里做对比,没得比。

教室在五楼,夏允风攥着书包带往上走。他很久没有爬梯了,迟野家只有一层,以前倒是经常爬。

山里的人都住悬崖边上,上山要爬个很长很长的□□,他那的人叫做“天梯”。

天梯很长,不知道是从什树上取的材,很结实,没听说有人掉去过。后来政府加固过一次,不地方都换成了铁。

夏允风每天要背个背篓来来回回的爬,手心里的茧子多半是扶天梯时磨来的。

教室里坐了不人,这个岁数的小孩熟的很快,前后左右有人已经聊起来了。也有几个小伙伴约着一起来上补习班的,教室里不算很安静。

夏允风一露面,教室里的说话声突然小了来,等他完全站在室内,周围彻底静默无声。

夏允风似乎没有发现己的格格不入,一门心思在找空座位。

座位是乱坐的,很多位置已经坐了人,夏允风在过道上犹豫一,挑了个靠前的位子。他刚要放书包,旁边桌的男孩突然扔了本书过来:“这有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