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允风抬起头,表情有点冷,细看眉心浅浅的皱着,一副不知被谁招惹的烦样子。

迟野说:“上车。”

夏允风合上书,现在知道爱干净了,起来的时候还拍了拍屁股上的灰。

方锐在后面晃迟野的肩膀:“我靠我靠我靠,你弟好黑!”

迟野没说话,目光一直跟着夏允风。夏允风没想到车上还有一个人,拉开车门看到方锐的时候明显一愣。

方锐拧着身子朝他笑:“哈喽弟弟,我是你哥最好的哥,我叫方锐。”

夏允风没几个好心眼,动把这句话翻译成示威。现在他跟迟野不对付,这个方锐和迟野是一块的。

估计也不是什好人。

谁知道方锐往里挪了挪,拍了拍旁边的位置,热情的好像他才是人家哥哥:“小弟快上车,外面热死了。”

迟野又咬了一后槽牙,简直后悔让方锐上车。

夏允风向来不会应付别人的热情,短暂的怔忡过后,低头上车。

汽车开了,方锐兴致勃勃的看着夏允风,歪着头跟他说话,一会问他天在补习班过的怎样,一会又问他这几天跟迟野相处的愉不愉快,唠唠叨叨的像个老妈子。

迟野眼里夏允风就是一小孩,现在看方锐一点不像个月要成年的,也是一小孩。

夏允风话说的不多,偶尔应一声,大概也嫌方锐话多,后来直接把书摊开了,杜绝方锐再跟他话家常。

方锐凑过去看了一眼,提醒道:“小弟,车里看书对眼睛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