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允风抓紧书边的一角,脸色涨得通红。

迟野弹他手背:“别跟我轴,我脾气上来你倒霉。”

他把书抽了来,随手捡起桌上一支笔夹在手指间转了一圈,那双盛气凌人的眼睛在深夜里显得温和多了。

小猫扑到窗台上,尾轻扫着玻璃,爪子不知道在什上头挠了挠。动静在夜里很突兀,夏允风转移注意力似的往窗边看。

“一只小野猫。”迟野拿笔敲打他的额角,不知道是在喊谁,“看你的书。”

迟野把夏允风的作业本翻了一遍,发觉他连最基础的初中知识都很匮乏,眉头越皱越深,问:“你以前不上学?”

夏允风上学太不容易了,为着上学小孩没挨打,天打了明天还去,永远不长记性。他身上那股爱学习的劲和山里小孩不一样,想从那里离开的心也比谁都强烈。

刚回琼州岛时夏允风那一身的伤就是被养母打的,起因是他又跑去学校听课。这回闹得有点大,夏允风被打的太惨了,支教老师拦都拦不住,一身正气的读书人被野蛮教育方式震惊了,扶着眼镜山找村官和警察。

一开始还只是劝解,山里打小孩太正常了,没人放在心上。夏允风伤的厉害,胸疼了好几天,养了一阵没养好,一天突然吐了血,送去山里土大夫那人家说治不了,伤着胸腔了,得去大医院。

养父母不怎想去,得花钱,反正不是亲生的,死了也就死了。夏允风是被支教老师背山的,到镇上医院的时候人都烧晕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