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话刚说完,迟野猛地一推桌子,挺响一声,围着的男生都转过头来看他。

迟野看着说话那人,没什表情,眼神却非常凶。

他这盯着人看了几秒钟,转身从教室去了。

男生没觉得己哪句话说错,神经大条的指了指门:“野哥咋了?”

迟野啥事都没有,就是来火。

教室外面热的人喘不上气,迟野一路走到拐角男厕所,拧开水龙头往脸上扑水。

他低着头,滴滴答答的水珠顺着高挺的鼻梁往落,鬓角的发丝都湿了。

身后有脚步声,方锐这个不常锻炼的亚健康跑几步就开始喘:“哎野哥。”

他走到迟野身边,从袋摸一张皱的纸给人擦脸。

迟野挡了一:“这什纸?”

“拽了随手放袋的纸啊,没用过。”

迟野这才接过来,但还是有点嫌弃的样子,只在脖子上擦擦水。

“刚陈帆说的是你弟?”方锐问。

迟野垂着眼睛叠手里的纸,没说话。

“嗐,大家就是聊聊八卦,别太往心里去。”方锐知道迟野不怎喜欢夏允风,多半也不会为这事跟处了两年多的学置气,“不过我觉得吧,你弟是挺不像十几岁小孩的,看着不是什善茬。”

迟野陡地挑起眼尾,刹那间目光有些许的凌厉。

认识十多年了,俩人从小到大玩在一起,方锐不是没见过迟野来火的样子,但那都是冲别人,没冲过他,这还是头一次。

方锐意识到己说错话了,不管夏允风人怎样,现在都是迟野的弟,名正言顺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