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允风跟迟野冷战小半个月了,现在被硬凑在一起,彼此都有点不痛快。

九号巷的路还算宽阔,这会人也不多,迟野把车推到路中间,放脚蹬,然后就甩手站到旁边去了。

夏允风己过来扶着车头,这些天看迟野骑来骑去,感觉也没什难的。迟野太高了,座位也被调的很高,夏允风跨上去的时候坐垫抵在腰上,再往上脚尖都要离地了。他摸着坐垫头,不知道怎把座椅放低点。

迟野站边上看着,丝毫没有要搭把手的意思。

夏允风汗都来了,实在弄不好,又不想求迟野,正想着算了不学了,突然迟野一伸手,摸到座椅侧面一个细长的小扳手,朝反方向轻轻一掰,绕了几圈座垫就松动了。他往按了按,扫了眼夏允风的屁股,把座椅放到底。

弄完就抱着胳膊走开,盯着路那头,也不看夏允风。

夏允风重新跨上行车,高度合适,我感觉很好控制,屁股刚坐上去就往前骑,并不想让迟野教他。谁知刚一踩踏板,车就开始乱摆,被迟野一把扶住了。

“左手按着刹,眼睛看前面。”迟野的语气不算好,藏着点小烦躁,“慢点骑。”

夏允风没回头,迟野的语气让他心里不爽。

往前是一段小上坡,他慢慢蹬起车,龙头摇摇晃晃的抖。

迟野微微弯着腰,手搭在后座上:“稳住车头,身体坐正,眼睛向前看,别低头。”

夏允风坐直了看着前路。

“放松。”迟野在他后肩拍了一,“别绷那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