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初那种人都要没了的疼劲缓过来一些,羞耻心倒是暴涨,夏允风脸到脖子涨的通红,羞愤道:“你别老是看我!”

迟野把他裤子提上了,撇撇嘴:“你以为己好看啊?”

夏允风说不反驳的话,憋的脸更红了。

医生开好单子,迟野去拿药,塑料袋绑在手腕上,动一动就噼里啪啦响。

他回来抱夏允风,小孩不重,安安稳稳的靠着他很乖。

医生帮他俩开门,嘱咐道:“按时上药,以后骑车小心点。”

夏允风闷闷的答应。

他难得这老实,迟野觉得蛮好玩,玩心一旦上来就收不住,轻轻掂了掂手里的人,又开始耍混蛋:“哎,小乡佬,以后还骑车吗?”

夏允风面一抽一抽的疼,没精力跟他吵:“要你管。”

“我说还是别了,”迟野翘着嘴角,“小短腿够不着坐垫就是容易杠蛋。”

这话说的着实粗俗,夏允风抬头骂一句:“迟野你混蛋。”

那混蛋接着说:“你己没看着吧?蛋蛋又红又肿,就像那个什……奥,想起来了,像唔唔唔……”

夏允风一掌捂住迟野的嘴:“你不闭嘴!”

小孩手上还有沐浴露的奶味,气急败坏的样子看的人心情很好,迟野不逗他了,换一副吻:“你这人怎还过河拆桥呢?谁教你骑的行车?受伤了谁送你来的医院?谁来来回回的抱着你?大热的天也不怕我累毛病,小没良心的。”

夏允风被他念叨的好烦,想到己受伤的原因更是一阵恼火,他没好气的说:“是你没扶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