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凌美娟天都请好假了。

迟野把人放在马桶跟前,转身去旁边给夏允风挤牙膏。

夏允风脱掉裤子,被人看光光好几回了,他都看开了,没像上次那样恼羞成怒了,当着迟野面也尿,但事情跟他想的不大一样。

迟野挤完牙膏就要去了,走到门都没听见声,正要开门的时候夏允风颤颤地喊了他一声:“迟野……”

小孩又慌了:“我尿不来。”

夏允风有点急,想尿尿不来太难受了,面一抽一抽的,说不上是什感觉。

迟野站在夏允风后头:“憋太久了吧?”

“没。”夏允风直摇头,“就是尿不,疼。我是不是要废了?”

怎整天废废的,迟野都懒得回应他这句了。

上次也是在这,夏允风在迟野面前丢尽了脸,现在却把迟野当救命稻草抓着。

“没事啊,”迟野让夏允风靠着他,“不着急,慢慢尿,你放松点。”

夏允风深呼吸一,不知道什时候把迟野一根手指攥在手心里。

迟野越过夏允风的肩膀往看,空着的那只手绕过来揉夏允风的肚子:“有感觉吗?”

他轻轻的问,怕把感觉问没了似的,说话时的气声就在夏允风耳边晃悠。他手在夏允风肚子上打圈,小孩皮挺黑,肚子上的肉嫩嫩的。

揉了几,迟野贴着夏允风右边耳朵吹起了哨。

“嘘——”

“嘘——”

声音在耳边放大,听的特别清楚。

后面很长一段时间俩人都没说话,只有迟野不停的在吹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