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迟野摇摇头,肩膀朝后轻轻动了一:“还有个小的。”

“嗐。”方锐看着夏允风,“小弟一起来呗。”

夏允风不知道台风天什样,山里只刮山风,但看大家的反应对这个还挺重视。

迟野回了句“再说吧”。

他这个“再说”就是委婉的拒绝,方锐听的明白,以前没夏允风的时候迟野也没怎在台风天上他家住过,没人管也不来,怕人嫌他似的。

补习班门把夏允风放来,往常掉头就走的小孩天跟迟野说了再见。

方锐都愣了,说:“你弟生个病把脑子生坏啦?”

迟野“啧”了声:“说的什屁话呢?”

“我不是那意思,”方锐赶紧解释,“我咋感觉你俩关系好了呢?你给人迷魂汤了?”

“切。”迟野丝毫不提己跟人赔礼道歉的事,不屑的扯了扯嘴皮子,“男人的魅力。”

魅力有没有夏允风不知道,反正他没感受到。

一礼拜没去上学了,夏允风进教室的时候感觉不对劲。

前段时间他一进教室到处都是嘘声,天安安静静的,也没人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盯着他看了,大家该干嘛干嘛,头都不抬了。

夏允风被排挤是常事,以前在山里也常受欺负,他到哪都像个另类,不受欢迎是骨子里带来的,习惯了。他谁也没告诉,己解决就己解决,解决不了的只要别太过分也就忍了,这也是习惯。

像往他水杯里放粉笔灰,倒他饭菜这种,太幼稚了,山里孩子都不用这低级的手段欺负人,夏允风压根没放在心上,不理他玩一段觉得没趣就没人再干这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