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迟野抠两粒药来,态度松了点:“看你表现,再这闹肚子肯定不给吃了。”

夏允风把药吃了,肚子消停了,舒服不。

也是从这天开始,琼州岛一夜之间不热了,似乎连天气都在准备迎接台风,除了有点潮湿以外,一点暑气都没了。

太阳没了,起风了,天空一片连一片的灰。

夏允风觉得这个天气很舒服,凉爽的天气谁不喜欢呢。

就迟野这个怪胎不喜欢,每天天有多阴,他的脸色就有多阴,烦的一直皱眉头,揪着己衣服说:“这鬼天,潮的人烦躁。”

夏允风发现不止是迟野,方锐也这样,他班学也这样,连老师上课的时候都时不时皱着眉头说两句:“这天气太潮了。”

家里空调都不吹冷风了,一直开着除湿。

夏允风一开始没觉得潮,直到有天早上起床去洗漱,看见卫生间的镜子上蒙了一层厚厚的水雾。

又过几天凌美娟也开始忙碌,凌美娟老牌公务员了,台风天单位成立应急小组,她是负责人。

家里没大人,夏允风的生活起居完全交付给迟野了,那俩做家长的还挺放心,忙起来一天都不记得打个电话回来问问。

晚上回家迟野包一扔就去厨房做饭了,夏允风盯着他的背影看了会,也跟了过去。

迟野在冰箱里翻了翻,知道夏允风也在这,商量着问:“吃焖饭怎样,有土豆和西红柿。”

夏允风不挑吃的,有吃就行。

迟野又问:“咖喱土豆还是土豆西红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