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冰凉凉的,是毛巾裹着冰块。

“再晚点就化了。”

迟野爱喝冰水,冰箱里冻了不冰块。

“你拿的谁毛巾?”夏允风把那包冰往他俩中间放放。

黑乎乎的也看不清,迟野说:“不知道,随手扯了个。”他转过身看了眼,就着昏黄的烛火看清了,“好像是老迟的。”

夏允风在黑暗中无声的勾起了嘴角。

“困不困?”迟野问他,“也不知道什时候来电。”

“还好,不困。”

说完俩人都安静了,好像也没别的以说,他俩在一块大部分时间都是不说话各干各的。

夏允风拿手搓着冰块,哗哗的响,迟野难得没嫌他吵,就是后来冰块化了,水淌到他身上,把后肩那块给弄湿了,回头说了夏允风两句。

这一小包冰块就图个心理作用,该热还是热。

时间有点晚了,外面吵闹的声音慢慢了,不管来不来电这夜都得过去,不在大街上杵着。

冰块也搓不声音来了,家里彻底安静来。

夜色深重的夜晚静的只有彼此的呼吸声,又睡不着,这干坐着又傻又无聊。

“小乡佬,”迟野头向后仰着靠在沙发上,没话找话的问,“在山里没空调都是怎过的?”

夏允风把毛巾敞开了,手指在化掉的冰水上打圈,说:“山里不讲究,家里待不住就睡外边,土坡上草堆上都睡。”

迟野咂咂嘴:“那得很多蚊子吧。”

夏允风湿着手蹭了蹭毛巾,“蛇虫鼠蚁都有。”

迟野想到夏允风小腿上那些被蚊虫叮咬的痕迹:“山里虫子挺毒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