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打的呗,还怎。”夏允风气是没气,但语气听起来还是挺不善的,得怪迟野老捏他。

“为什打你?”迟野问。

“这谁记得啊。”夏允风说,“想打就打啊,哪有那多为什。”

夏允风额角的疤挺深的,虽然不大,但是很显印子,这黑的肤色都看的很清楚,当时一定留了很多血。

这样的伤疤不不记得原因,迟野松开了手,手指无意间擦过夏允风的嘴唇:“小骗子。”

那根手指带火似的,夏允风觉得己的嘴烧起来了,他很敏感的抿了抿唇,摸了摸被迟野掐了半天的脸颊。

迟野放开人以后贴另一块玻璃去了,胶带拉扯的声音混着雨声,夏允风在原地站了一会,又钻到迟野身前,踮起脚去摸他手里的胶带。

迟野给他了,后退半步看着夏允风的后脑勺。

小孩犟的很,他的犟跟迟野不一样,迟野犟归犟,但是听进道理,知道好歹,夏允风是油盐不进,他有己的一套生存法则,也不说哪里不好,因为没有这套法则,他不完完整整的在那样的环境里生活十几年。

他的犟是根深蒂固的,是伴随他一起成长的最不撼动的保护壳。

不过现在这个壳子松了一点,夏允风想起昨晚的迟野,不受控的又向他敞开一点心扉。

夏允风背对着迟野叹了气,说:“我想去上学,他不意。偷跑去被逮回来,我爸拿木桩砸的。”

那天的情景历历在目,夏允风还以为己要死了,脑袋被砸一个血窟窿,一直在流血,血漫进眼睛里,又烫又辣,他捂着头蜷在地上抽搐,毫无反抗之力的承受暴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