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锐笑的眼泪都冒来,缓了半天才说的话:“对不住野哥,我忘了小弟在家了。”

“快滚吧。”迟野暴躁的说。

“别这样,咱弟弟也不小了,你别看现在的小孩,懂得多呢。”

别人家小孩迟野管不着,夏允风不行,不让方锐把他给荼毒了。

迟野骂了方锐一通,让他以后有点分寸,别整这些乱七八糟的,说完把他语音挂了,个坐椅子上散火。

说实在的,迟野十七了,这个岁数的年该懂的都懂,片也没看。要换从前,迟野不光面不改色的看,还敢敞着看,看完还要撸一把,那才算完事,才叫青春。现在家里多了个夏允风,他连己解决都好久没有过了。

迟野有点热,气完后劲上来了,视频里那两声哼哼勾着人了。

未经人事的年都禁不住撩拨,迟野拽了拽上衣,转身去了卫生间。

白瓷砖上留着掌印,体温升高带来的热度变成了一团雾。迟野单手撑着墙,半垂着头,初具形状的肌肉绷的很紧。

他的呼吸越来越沉,胸起伏的有些急促。

后来连眉头也微微拧起。

在动作中迟野睁开了眼睛,他的眼神有点凶,带着些不太明显的攻击性,因而显得瞳孔的颜色很深。

年站直了身体,情不禁的扬起头,喉结在无意识的吞咽中上滚动。

就在这时,卫生间的门被人拍响了,夏允风的声音传了进来:“上厕所怎这久啊,快点,我要尿尿!”

迟野脑袋一嗡,刹那间,年发散的想象一子有了实体,夏允风带着旧疤的身体、白嫩的三角区、总是被白袜子包裹的小腿轰然现在眼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