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什不要吃啊,”夏允风话也说的很慢,“不是给我煮的吗……”

“……”生病的小孩脑子还挺清楚,迟野揭开锅盖往里放了点玉米粒,“起来正好,吃了饭再睡。”

夏允风点点头,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锅。他烧的眼尾和耳尖都很红,小小的一只站在那,身上还烫着。

迟野垂眼看了他一会,问:“饿不饿?”

夏允风“嗯”了声。

迟野打开橱柜找了根汤勺来,拿热水烫烫,从锅里舀了一勺粥。

浓浓的小米粥冒着热乎气,香味溢,迟野没马上给夏允风,先放在嘴边吹了吹。

夏允风就一直看着他,等迟野把勺子递到他嘴边,听了句嘱咐:“小心烫。”

一小勺粥夏允风抿了三次,觉得小米粥太好吃了。但迟野喂一勺就不给吃了,把锅盖又盖上了,对夏允风说:“外面等着。”

夏允风还不太想走,迟野亲给他送去了。

被窝里暖烘烘的,厨房也暖烘烘的,进了客厅温度瞬间低来了。夏允风打开电视机,抱着膝盖缩在沙发上,怀里了个抱枕。

他还是怕冷,身上一阵阵的起鸡皮疙瘩,不觉的发着抖。坐了会觉得受不住,于是躺了,沙发尾放了个小毯子,凌美娟看电视的时候盖的,夏允风把抖搂开搭在身上。

被迟野带的,夏允风天天跟着看新闻,这次台风真的好严重,十里八乡都受了灾,重灾区失联了不群众。

就这看了会,夏允风好像知道迟野为什那生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