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来迟野拽了拽他的胳膊:“过来。”

夏允风困的眼睛都睁不开,被迟野牵了手腕很然就靠过去了。一开始靠着迟野的肩膀,迟野个子高,这个高度太合适了,简直像是量身定做一样。

是开着车总是有点晃悠,夏允风一直睡的不踏实。迟野反手从后面抽了个抱枕搁腿上,让夏允风睡抱枕上。

抱枕软乎乎的,夏允风在迟野身上动了动,找了个绝佳的姿势,这回彻底睡熟了。

车里很安静,没有迟建国的中年人音乐,迟野也困了。他的手搭在夏允风腰上,轻轻地放着,也像是不明显的护着,指尖碰到肚子。

他给己也拿了个抱枕,靠在车窗上睡了。

俩小的睡熟了,凌美娟回头看了看,笑盈盈的跟迟建国说:“都睡了。”

正等着红灯,迟建国也看了眼。

凌美娟小声说话:“不要我,就要哥哥。”

迟建国笑了:“你吃醋啊?”

“哪呢。”凌美娟的脸被光拢着,显得很温柔,“小孩真有意思,还记得小风刚回来那几天吗,俩人碰面就要掐起来的样子,现在亲亲热热的了。”

“那不还是你有远见。”迟建国捧着老婆说话,“把他俩搁一块,白天晚上对着。”

“小野心软。看着得理不饶人,其实心比谁都软。”凌美娟弯着眼睛,“像你。”

迟建国也被捧了,嘚嘚瑟瑟的点头:“那是,我这叫铁汉柔情。”

第25章

太阳顶着脑门,迟野被晒醒了。脖子歪的酸,他皱着眉坐正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