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迟野手往袋一插,臭着脸楼。

凌美娟看了眼夏允风,“哎哟”一声,虽说语气温柔点,但表情跟迟野差不多:“怎把这个包带来啦?”

迟野在前头冷笑:“宝贝着呢。”

心里想,晚上趁夏允风睡觉就把这破包给扔了。

丑就丑吧,这包别人背肯定寒碜,夏允风人小,本来就黑黑土土的,背着也还行,不算特突兀。

哥给了张度假村的地图,背面是游玩指南,这边有片特色种植区,还原的是热带雨林,海上就不用说了,各种水上项目。

迟建国问:“你想现在去玩水,还是午去?”

“大早上玩什水,我泳裤都没带。”迟野选择去雨林。

于是一家子决定先去雨林区,度假村挺大的,走着挺远,哥那租到沙地摩托车。

迟建国和凌美娟原本打算一人带一个,但沙地摩托车太沉了,迟野看他妈不太行,说:“我开。”

做爹妈的也是心大,迟野说行那就行,让俩小的己玩去了。

迟野带上头盔,长腿支在地上,又酷又飒的冲夏允风一歪头:“上来。”

他穿的很简单,白T黑短裤,平时也爱这穿,但天特别帅,夏允风莫名其妙笑了,抓着迟野的腰上了摩托车。

“笑什啊。”迟野扶着车头,烈日年的皮肤白的发光,手臂的线条很流畅,腕骨也漂亮。

夏允风不吭声抱着迟野,小腿和膝盖贴着他侧腰。

迟野搞不懂这小孩,无语的摇头,夏允风身上热乎乎的,这抱着俩人都热,但迟野没让他撒手。摩托车不是行车,不敢那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