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迟野去浴室重新拿了条干毛巾给他:“擦完再睡。”

说完就去洗澡了。

毛巾扔在夏允风肚子上,他抓着在脑袋上胡乱揉了揉,顶着一头乱发在迟野床上滚了一圈,挨着枕头躺好了。

迟野的手机在床头柜上响了好几声,夏允风趴过去看了看,是社交软件的提示音,看不是谁。看了会,手机没再响了,夏允风侧着蜷在床边,打了个长长的哈欠。

浴室里水声不停,迟野洗澡不爱关水,就一直开着。

第一回听的时候夏允风觉得浪费水,现在只觉得舒服,朦朦胧胧的声音很催眠,他很快就闭上眼睡了。

迟野洗完澡,夏允风已经蜷在他床上睡着了。被子也没盖,头发张牙舞爪的散着,手贴在脸旁边,虚虚的握成拳。

他走过来,伸手捋了捋夏允风的头发,掀开被给他搭着肚子。

然后坐到夏允风床上。

擦着头发突然笑了一,小孩白讲究了,早上非要坐他床,结果把己干干净净的床让给迟野了。

迟野也困了,脱掉鞋上床。

空调无声的运作着,外头烈日当空,小屋的一角分外安宁。

不过迟野没安宁多久,他一直没睡熟,房间里有蚊子,咬了他好几个包。

某人一旦睡不好脾气就特别大,迟野半梦半醒的抖了两被子,把己给烦醒了。坐起来一看,夏允风还睡的不省人事,大概也被蚊子咬了,手在小腿上抓了抓,一会又不动了。

哎,真羡慕这睡眠质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