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允风恨不得咬他,他本来就有气,现在更是越不让干什越要干什,腿夹着迟野的腰,动一就在侧腰上刮一。

迟野又说了一次别动,声音比之前都要沉。他已经走到水里了,凉丝丝的海水漫过小腿。

夏允风似乎预感到他要干嘛,抱着迟野的脖子说:“你别整我!”

迟野勾着嘴坏笑一声,掐住夏允风的腰,把盘在他身上的人整个扒拉去,毫不留情给丢水里去了。

夏允风只闭上了眼睛,海水顷刻间没过头顶,面八方的朝耳朵里涌。

他会水,在山里的时候经常洗野澡,洗完顺带着在水里游一圈,严谨地说他那不叫游,就是瞎划拉。

夏允风划着水往上蹿,迟野一伸手把他捞起来,小孩整个人就挂在他胳膊上。

“咳咳。”夏允风呛了咸涩的海水,骂道,“你大爷的。”

第28章

夏允风全身都湿了,海水顺着长长的睫毛滴滴落落地淌,他湿漉漉的抱着迟野的手,水里不吃劲,迟野很轻松的带着夏允风往深处走。

“爽吗?”迟野问。

爽什,水全进耳朵了,现在听人说话像隔了堵墙,夏允风一点都不爽。

他脚踩着沙子己走,手却没松,整个人像是被迟野圈在胸。

迟野身上本来就是湿的,两个人湿着贴在一起,衣服相当于没有,夏允风后心正抵着迟野的心脏,他感觉到后背上的皮肤被另一个人强烈有力的心跳撞击着。

再往前走脚就挨不到沙了,夏允风抓紧了迟野的胳膊,皱着眉说:“不往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