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也笑了:“小敏最近夜班排多了,逮着熟人话就止不住。”

“那是。”小敏说,“我杀熟。”

迟野单子填好给人,小敏让他等一,晚上值班医生不多,前面还有两个病人在候诊。

哥让迟野找地方坐会:“你看完去病房找我。”

哥来这是为了别的事,迟野看不来也该听来了,人家那子八成就在卫生所上班。

卫生所冷气不太足,还是怪热的,迟野往窗边坐,坐后问夏允风:“困不困?”

夏允风抓抓胳膊:“不困。”

迟野把他手拿开:“别抓。”

“我痒。”

“吃的时候没想到有这个吧?”迟野笑他。

那谁想到呢,早知道就不会吃那多。夏允风叹了气。

“行了,别惆怅了。”迟野揉揉他的后脑勺,“好歹吃过一次,比那一辈子没吃过的不是幸福多了。”

夏允风咂咂嘴:“也是。”

迟野伸了个懒腰,年筋骨长,动作间露了窄窄的一截腰,他打了个哈欠:“我困了。”

夏允风手伸过去摸摸他的膝盖:“谢谢,辛苦了。”

迟野张着嘴,挺稀奇的看着夏允风:“没听错吧我,你这是承认己烦人了?”

夏允风坐回去,靠着微微发热的椅背,搓着手指头。他还是不觉得己烦人,只是每次他遇上什事的时候身边的人都是迟野。

“上次也是你陪我。”夏允风说,“生病也是你陪我。”

迟野挑起眉毛,那点稀奇变成了意外。夏允风又走心了,冷漠的小孩每次走心都让人浑身发烫,怕辜负了他什似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