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是,”哥眼尾一弯,语气带了点骄傲,“北京高材生呢。”

一会功夫提两次高材生了,迟野也跟着笑。哥是个好相处的,跟十几岁孩子也没什代沟,就像个大哥哥,迟野说话没什顾忌:“高材生咋跑这来了?”

“要不然说人境界高呢。”哥换了只手,从袋摸了包烟,“给我抽一根,瘾犯了。”

迟野给他抽了根烟,哥咬上了,又摸打火机点着,吞吐一才接着说:“这几年不是健康扶贫,国家搞了个‘援乡计划’,我瑶村在援助范围。别看一期工程建的漂漂亮亮,其实底还是困难,很多村民生活得不到保障,当然了,现在度假村发展起来日子比以前好过很多,但是也没那快。韩医生主动要求参与这个项目,放着北京大医院不去就驻扎在这了。”

哥三言两语的说,夏允风留只耳朵听,觉得韩医生跟山里支教的老师是一个性质,都是在用己温暖别人。

韩医生温温柔柔的一个人,很善良。

哥吐了烟,白色的烟圈从他唇边溢来:“我三十岁那年生了场大病,那时候整天就在想我过去这三十年到底都做了什,我现在要是死了会不会后悔没做什,总结完发现我做成的事很,遗憾留的太多。人还是不给己留遗憾,多得做点有意义的事,无论为己还是为别人。看着这里一点点好起来是件特有成就感的事,我也经常跟来店里的小朋友这说,得有奔头,别给己留遗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