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己并不觉得有什不适,看了看迟野。回琼州那天夏允风一身的汗臭味被迟野嫌弃坏了,现在那人倒是没表现什,见迟野那时候有多讨厌他。

做了简单的身体检查,指标正常,韩医生收拾东西准备走了。

临门前老人家拉着韩医生的手跟他说了几句话,张伯岁数挺大了,话讲的不清楚,说的是土话,连迟建国都没太听明白。只见韩医生朝他看了看,然后笑着点点头。

过会韩医生提着箱子来,说:“这两年政策好,隔三差五有领导来慰问,张伯把你当村干部了,一直说没啥需要帮的了,国家给的够了。”

老人的心愿很简单,有吃的,有住的,不要求条件多好,有就够了。

迟建国跟着走了两三家,后来说要己走走。

瑶村不知触到了迟警官的哪一个点,他走的时候都不怎笑了,拔根烟咬在嘴里就走开了。

凌美娟大概知道一些往事,没做过多解释,嘱咐迟野和夏允风跟好韩医生,然后去陪迟建国了。

“你要是觉得无聊以在附近转一转。”韩医生说。

迟野看了夏允风一眼。

夏允风明显不想走,都不跟他对视。

迟野说:“没事,不无聊。”

有一家是奶奶带小孩,小孩五岁,正闹腾的时候,韩医生给大人检查的时候,他一直在旁边蹦跶,突然一把抱住了迟野的小腿。

小萝卜头一样,还没迟野小腿长,小孩热的满头汗,全蹭迟野身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