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迟野放假都跟他待一块,要就是约方锐打游戏,这夏允风证明。

凌美娟不打听点什来不死心,接着还要问,那边迟野攥着卷子来了,夏允风赶紧拍拍他妈:“我哥来了。”

迟野一眼看见夏允风,小孩天穿的爱爱,乳白色的棉质T恤和淡黄色的背带短裤,凌美娟怕他晒太阳,还给顶了个色系的渔夫帽。

穿成这样付瑶还认来也是不容易。

迟野走到跟前,手欠的拽了夏允风的帽檐:“报完道了?”

夏允风帽子卡住脸,一扬手整个掀了,头发直接炸开:“你太烦人了!”

迟野笑喷了快,帮着把那头乱发理一理:“真对不住,没想到成这样。”

“说的跟你想到就不烦人了一样。”夏允风冷冷地说。

凌美娟让他俩别闹了,赶紧去吃饭。

迟野把卷子叠一叠收包里:“你怎知道我在这?”

哪壶不开提哪壶,夏允风凉嗖嗖的看他一眼,等着凌美娟开。谁知道当妈的装的一手好蒜,轻描淡写道:“哦,碰上个女学。”

迟野没追问,凌美娟认识不他学。

夏允风原本等着凌美娟兴师问罪的,结果雷声大雨点小,当妈的没半点要盘问的意思。

小孩心里有点堵,难道凌美娟挺喜欢付瑶?

一顿饭吃的不是滋味,夏允风话说的也不多。

吃完饭凌美娟看看时间:“我要回家了,你怎弄?”

迟野说:“午考英语,我回教室背作文。”

于是路分别,临走之前迟野摸了个奶糖来,进夏允风背带裤前面的小袋里。袋贴着胸,完拍一拍:“行了,别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