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小子实在缺心眼,甚至有点敌我不分。

夏允风没他这墙头草,抱着书包坐迟野旁边盯着看。

迟野在家经常打游戏,但夏允风从来没像现在这认真关注过。

加载界面跳来,迟野玩的诡术妖姬,这英雄爆发高,灵活性强,贼适合团战秒人,而成飞拿的是暗黑元首辛德拉,样属于高爆发类的英雄,而且手很长,打消耗。

夏允风没玩过游戏也看不懂,觉得游戏定胜负不如拳头来的硬,要是让他挑,他还是选择跟成飞干一架。不过主角换做迟野他又觉得这主意也不是不行,那回迟野跟成飞谁胜谁负他不知道,但显然迟野没占到便宜,后背上的淤青一个多礼拜才消去。

他不想迟野受伤,但迟野要是输了也不让他喊成飞“爸爸”,夏允风已经打算好了,万一真那倒霉,他才不管什规矩不规矩,一定上去把成飞揍服了。

英雄联盟是个推塔游戏,谁先把对方家里水晶推掉就算获胜。

不过俩人现在是‌‎‍‌1‌‎‌‎‍V‍‌‌‍1‍‍‎‌,约定好谁先超鬼(阵亡8次)谁就输。

进入游戏前迟野看了眼时间,现在是晚上十一点十分,他有心速战速决,毕竟他家小孩还要睡觉。

正式开局,双方买好门装上线。

庄天麒把夏允风拉到正前方一台机子,说:“这台机子是上帝视角,我给你解说。”

夏允风正愁看不懂,觉得庄天麒还算有点用。

庄天麒说:“玩妖姬很吃操作,玩的好就是天秀,玩的烂就被人按在地上锤。两边单从英雄上来说势均力敌,都属于爆发很高的英雄,但是辛德拉有一点挺克妖姬的,就是她的E技以打断妖姬的W。”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