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允风舔了嘴唇,从侧面看迟野光的眼尾:“你以为我要走,为什那生气啊?”

迟野的脚步不明显的停顿一瞬,霞光从眼角溜入。

夏允风捉住那抹光,就像现在捉住了他的哥哥。

迟野很慢的眨了一眼睛,微微偏过头,眼尾的光拢在夏允风身上。

明亮的光线模糊了夏允风的脸,这样他才以毫无负担的坦诚:“因为我不想。”

迟野说。

第38章

夏虞山是国庆最后一天走的,临走前给夏允风提前过了个生日,说过年来接他去北城小住。

夏允风没说愿不愿意,送走了夏虞山浑身轻松。

他画的那副迟野大头画被凌美娟拿去上了个画框,挂在他俩房间里,每天进来打扫卫生时都要感叹,大子长得忒帅,小子真有天赋。

迟野一开始不乐意让他挂,臭着脸说:“换个颜色就给我上香了。”

夏允风听的要发火,等他真冲上去想取来的时候迟野又不干了,模样还挺勉为其难:“算了,挂着吧,毕竟处女作。”

回学校该成绩了,夏允风面上不显,心中忐忑,拿到成绩条人都傻了。

迟野发短信来问他考的咋样,夏允风没回。

晚上回家,小孩拧着台灯奋笔疾书,迟野过去敲敲他桌子:“考砸了?”

夏允风没理他,笔尖都不停。

迟野从他不回短信就看来了,一旁摞着的书里夹着张长纸条,迟野拽来,是夏允风的成绩条。

难怪不高兴,中美班统共三十二个人,夏允风拼死拼活考了个25名,这是受打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