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迟野说:“接着睡吧,我关灯了。”

夏允风不明所以地问:“什?”

“让你睡觉。”迟野彻底关上灯,“睡迷糊了你,话都听不懂。”

他爬上床,黑暗中的轮廓有些虚化,夏允风不太然的偏了头,躺接着睡了。

小雨滴滴落落,天阴着。

夏允风最近几天都不太说话,也许是天气添了沉闷,冷清清的小孩又有点不搭理人。

周三是夏允风的生日,那天早上凌美娟给煮了长寿面,吃面条的时候迟野起来了,洗漱完往夏允风身边一坐,说:“长大一岁了,以后我欺负你更加心安理得了。”

迟建国去门换鞋,撑着墙壁看他俩一眼:“弟弟过生日,你就不说两句中听的?”

迟野叼着片面包往后一靠:“那多没新意。”

迟建国把迟野念叨一通,临走前对夏允风说:“小风,叔叔先走了,晚上早点回来给你过生日。”

夏允风背对着门,闻言也没有抬头。

迟野在底踢他一脚:“跟你说话呢。”

“嗯?”夏允风茫然的看向他的嘴,“什?”

“老迟跟你Say goodbye。”

夏允风转过身,摆了摆手:“叔叔再见。”

大门在身后关上,迟野上打量着夏允风,奇怪道:“你最近怎回事,总心不在焉的,想什心思呢?”

夏允风顿了顿,抱着碗去迟野对面坐,然后才说:“没有,我没听见。”

“你聋啊。”迟野想起来这几天跟夏允风说话那人也总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不知道又是哪根筋搭错了心情不好,于是问,“有人欺负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