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允风读懂了,于是放慢脚步。

雨点落在身上有点凉,迟野撑着伞过来接他,院子里有花香,有潮气,夏允风却闻到了迟野洗掉的酒香。

他挨到就醉了,醉的厉害。

架子底有个小桌子,迟野曾经的幻想是等匍萄挂满木架,他一家人以在这里纳凉。

收起伞放到一边,迟野让夏允风先坐。

夏允风看见桌上摆了个盒子,应该是刚取的外卖,他好奇的问:“你买了什?”

迟野给他一把剪刀:“打开看看。”

夏允风剪开外面的防水袋,露里面灰蓝色的包装盒,盒子是半透明的,以一眼看见里面的东西。

“蛋糕?”

夏允风眼睛亮了一,从上面揭开蛋糕盒。

这个蛋糕没有晚上那个大,只有寸左右,但是很漂亮。

真的很漂亮,匍萄架上挂着的灯有点暗,夏允风看的很清楚。

他看到了星空、晚霞,还有海。

星空是淡淡的紫色,点缀着银色的星辰和月亮,晚霞用暖黄和肉粉晕染,渐次铺开,白色的泡沫,浅粉色的海组成一幅迤逦的画。

蛋糕上没有一个字,多一个字都是累赘,多一种色彩都不是迟野要送给夏允风的天地。

“傻了?”迟野一直看着夏允风,见这副怔忡模样有点好笑,“还好你晚上吃的,不然现在就没肚子吃这个了。”

夏允风耳朵轰轰作响,不知是被外头的秋雨磋磨的,还是被己的心跳声震颤的。

他看向迟野:“我要吃?”

迟野被他问懵了:“……不吃留着过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