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庄天麒这个不会看人眼色的小爷一点没怵,笃定道:“你肯定生气了,你生气的时候就这样没表情,瞅着怪吓人的。”

夏允风冷冷地看他一眼,翻开书没说话。

庄天麒碰碰他的胳膊:“你为啥生气?因为小玉让你帮忙送信?”

小玉就是刚才那个女生,夏允风连人家大名叫什都不记得,庄天麒都喊上了对方小名。夏允风还是不说话。

庄天麒又碰了他一:“还是因为小玉喜欢迟野?”

小爷觉得己看人很准,分析的也有理有据,夏允风拉这长的脸铁定是怕迟野谈恋爱就不对他好了。人家女生好多都有恋父情结,庄天麒觉得夏允风恋兄情绪有点重。

“从初中开始喜欢迟野的女生就很多呢,他长得帅、成绩好,到哪里都讨女生喜欢,不是小玉也会是别人。”庄天麒给他打预防针,“你哥还有不到一年就上大学了,就算现在不谈,以后也肯定会谈的,迟早会有个嫂子来跟你争宠,接受现实吧桌!”

夏允风的眉心很重的拧了一,身上那股生人勿近的气息更重了。

庄天麒感觉己再说两句夏允风要发毛,赶紧闭嘴了。

入了秋又了雨,校园里不树都掉了叶子,晚习前还要再清扫一次。

夏允风顺着路边打扫,地面上有积水,一扫帚去打湿了他的小白鞋。

迟野在食堂吃了晚饭,正和几个学一起回教室,平时大半个月都碰不上一回的人,在学校见两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