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家回了房间,门刚关上,夏允风一个转身跳到迟野身上。

迟野顺手托住他,卸肩上的东西,拍了夏允风的屁股:“还不困?去洗澡。”

“哥,你考得怎样?”

“还成。”迟野说。

“进决赛吗?”

迟野参加的是全国性的比赛,到这一步已经不仅仅是琼州市学生间的较量了,越往后遇到的对手越强劲,要付的时间和精力也就越多。从初赛到这次复赛,迟野几乎没有一天在三点前睡觉,夏允风觉得他哥最近都瘦了。

“啊。”迟野在某些时候非常有信,确定有把握的事绝对不会谦虚。

夏允风摸摸迟野的脸:“我也快期末考试了。”

上次之后夏允风想了想,迟野未来是注定要走的,去上学也好,工作也好,他不会留在琼州。以迟野的成绩,不是去北城就是去海城,那边高校多,发展机遇也多。

但夏允风的水平要想追赶上迟野得重活一次,他要跟迟野考一个学校是不了,一个城市还差不多。

“哥,你觉得我画画怎样?”

迟野没吝啬夸奖:“比我见过的所有人都好。”

夏允风趴在他颈窝,手指在迟野的喉结上轻轻的刮:“如果我成绩一直提不上去,我去考美术好不好?”

迟野抓住他作乱的手,天实在有点累,都快抱不动夏允风了。

在床边坐,迟野看着夏允风的眼睛:“现在说这个太早了,还有两年多,未来有很多,要做己喜欢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