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允风用右耳听电话,说的不多,一直蹦着单字。这边刚说完,那边刘助理又递给他夏虞山的电话。

应付完父母夏允风感觉心力交瘁,大冷的天背后起了一层汗。

夏虞山派了司机接他回家,从机场大厅来,夏允风才感受到北方刀子似的风。

他把羽绒服拉链拉到最前,闷头钻进车里,做个安安静静的球。

作者有话要说: 所以迟野在金融街看到的苦逼帅哥是谁呢,思考.jpg

第46章

北城刚刚过雪,整座城市银装素裹,冬日气氛比琼州浓了不知多,街道上还有圣诞节后没有撤的圣诞树。

夏允风像刚回琼州那天一样,很认真的看着这座城市,这里的节奏很快,行人来去匆匆,也是外面太冷。城市高大的建筑群也比琼州多,中心区繁华,玻璃映着雪色亮眼夺目。

只是当初那个什都不懂的土包子而已经看懂一个城市的车水马龙,夏允风波澜不惊的看着街景、高楼,很快接受了这里比琼州繁荣的事实。

车并没有直接来往夏虞山的住处,而是将夏允风带去了他的工作室。

夏虞山的工作室名为“寻风”,现代感十足,白墙灰面,走的简约风。

刘助理将夏允风带进去,进门先嗅到一股冷香,工作室内的墙壁上挂着许多黑白素描,每幅画都有署名。

夏允风对画感兴趣,经过时不禁放慢脚步。穿过长廊,再往内去有一面很大的工艺墙,夏允风在不远处停脚步,被各种冲击性很强的色彩吸引目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