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输了,败了,被这阵山风收治的服服帖帖。

最后暴弃的一抓头发,无奈到极点:“过来过来,看你那样就烦。”

夏允风乖的不行,让站那就站那,让过去就过去。有床不坐,腿一岔坐迟野身上,抱着人家脖子坦诚:“哥,我想你了。”

昨天分开,昨天就想了。

迟野气不顺,烦道:“闭嘴吧你。”

安安静静的坐了一会,迟野把身上的小孩推开一点:“吃晚饭了?”

夏允风噘着嘴:“这都几点了。”

“收回去。”迟野无情道,“别冲我撒娇,不管用。”

夏允风原本也不擅长这个,模仿的是庄天麒,那人每次惹完他就噘着嘴说好话,当然了,夏允风也不太吃这套。

他“嘿嘿”笑了两声,从迟野身上来:“哥,你学习吧,我不吵你。”

迟野一个人睡开的也是标间,另一张床上放着他的衣服。他简单收拾一,问:“你门没带行李?”

“带了,在我爸那。”夏允风随身背了个书包,被迟野一提醒,拿过来找感冒药。

昨晚在视频里打了两个喷嚏就被人惦记上了,迟野握着药盒,气不起来了。

他把空调温度打高,催夏允风去洗澡。手机衣服扔在床上,小孩刚进去电话就响了。

迟野看了一眼,来电是凌美娟。

房间里水声淅淅,迟野几不见的皱了眉,嗓子眼仿佛被堵住般,接通前还清了清嗓子。

“喂,小风。”

迟野停顿两秒,喊了声:“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