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允风摸摸后脖子看向别处,又来装聋作哑那一套。

迟野把手里捏着的糖纸往桌上一摔:“你他妈……”

夏允风眼疾手快的按住他的嘴,机灵道:“小孩不许说脏话......大孩也不行!上行效,当心我学坏!”

坐了这会那手还是冷的,迟野把他抓来,恨不得咬他一。

“一天不看着就不行,”迟野撒不这气,“你那饭量一顿不吃也以?真让人刮目相看。”

教训一番,也轮到他了。

迟野把菜单扔给夏允风:“点点点,吃什点什,不撑到走不动路不许走。”

第48章

北方特色铜火锅,夏允风一个顶俩吃到肚皮朝天。

回去时路上已经没什人了,夏允风真有点走不动,对迟野说:“哥你背我吧。”

迟野叹气,让夏允风背着他的书包,站两步台阶,把小孩背在身上。

外面雪小了,风依旧很大。地面有积雪,挺厚的一层,迟野一踩一个脚印。

夏允风趴着闻闻他:“哥,你都不香了,浑身火锅味。”

迟野说了句什,夏允风没听清,人往上又蹿了点,挨着迟野的耳朵。

“动啥呢。”迟野停了一。

“你刚刚说什?”夏允风问,“我没听见。”

“这大声听不见,你是真的聋。”迟野重复道,“我说回去洗澡。”

“奥。”夏允风眼睛一转,“我也洗。”

前几天就说要一起洗,一直没实现,夏允风怕俩人一块耽误他哥时间,现在不一样了,迟野已经考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