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允风的目光在迟野唇周停留几瞬,缓慢滑开,上而的望着窗外。

“我没想过让你知道。”夏允风淡淡开,“我已经习惯了,不太会影响我的生活。”

琼州岛天气一直不冷,入秋后那几场雨的确有些影响,但也没到全聋的地步,雨停会恢复一些。如果是在山里,这个季节他基本活在无声的世界里,这种状况要一直持续到来年开春。

迟野的手落在夏允风的后脑上,轻轻地揉他的头发丝。

也是在这个瞬间,迟野发现夏允风不止是长肉了,也长高了。一直被他嘲笑的,长不高的男孩,就在不经意间长大了。

“只是因为感冒?”迟野不用把话说的很大声,动动嘴就足够夏允风理解他的意思。

夏允风眼睫一颤,半晌,很轻地摇了摇头。

“那天我发烧了,头很晕,挑水时没有力气,不小心打翻了水桶。”夏允风缓缓倾吐实情,“水泼了一地,溅湿了我爸的裤子,他很生气,拿木桶砸我,我反抗了,但是打不过他,被打了一掌。”

落在发丝间的手指蓦地收紧,迟野的眼中飞掠过一抹深深痛色。

视野里的夏允风忽而变小,穿着破烂脏衣服,拖着高烧的身体,被人按在水洼里抽打。

他看见一只粗糙的手扇过小孩稚嫩的脸颊,看见夏允风不屈的眼神。

你服一服软啊,迟野喉头哽住,心脏蔓延开尖锐的疼痛。

夏允风抿着嘴唇:“我没有秘密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