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允风心说,这该是他惹我生气吧,还撒谎。

饭后夏允风了趟门,迟建国逮着机会接着跟迟野聊他妈的事。

门一关,迟建国先点了支烟:“你妈说年要回琼州。”

“是,还要送我国。”迟野说。

“她以为你不学无术……”迟建国回忆着午那通电话,“还冲我发飙,说我没教育好你。”

迟野冷笑一声。

迟建国弹了弹烟灰,上前把窗打开一点:“她不太了解你的实力,我和她说你的水平以上A大,她还以为我在吹牛逼……”

段晓歌眼里,迟建国就是个只知道工作的糙汉,一身莽力没文化,这样的人教来的孩子必然也是个只会动粗的野孩子。

迟建国抽完一根烟,挥一挥面前的烟雾,来到迟野身边:“子,爸好像还没跟你聊过上学的事。”

爷俩相处模式更像哥俩,平日里吵架拌嘴谁也不让谁,迟野是个很独立的小孩,也有想法,这多年没让迟建国费过什心,迟建国也给了迟野限度内最大的由。

迟建国问:“想考哪个学校,己有主意了吗?”

迟野有主意,早就有了,他高一时就给己定好了目标,也一直朝着预设的方向在走。

但那是在遇到夏允风之前,更准确的说,是在知道夏允风弱听之前。

窗开着,清凉的晚风吹透迟野的脸。他停了一会才说:“爸,你觉得琼州的学校怎样?”

迟野的成绩琼州恐怕容不他,迟建国以为迟野在跟他开玩笑:“你认真的吗?舍不得你老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