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是稳住了。”迟野故意吓人,“不过我妈那人吧,性格强势还很固执,我觉得有的折腾。”

夏允风鼓着腮帮子停止咀嚼,难以接受这个答案:“你会走吗?”

小孩瞳仁颤颤,匍萄眼被不安催化成水的杏眼。迟野不忍心逗他了,笑一笑:“骗你的,我不走。你以为国那容易呢?要提前申请学校,还要考雅思托福,我不配合谁送走我?”

夏允风没什惧怕的事,就一件,怕迟野离开他。他用了很长时间劝服己接受迟野要离开琼州上大学的事实,最远距离是北城,再走远一点他又要发场疯。

夏允风吃完香蕉,摸摸迟野的腿,得知迟野不会国却没有放松。他考虑道:“哥,我是不是耽误你了?”

迟野微微一顿:“怎这问。”

“以你的成绩国肯定更有前途。”

还没告诉夏允风他打算留在琼州呢,要是知道了指不定会怎多想。

迟野弄乱他的头发,叹气,哄着他家小孩:“我在哪都有前途。”

那是肯定的,夏允风对迟野有信心,他用力的点头:“嗯,我会努力,不和你考到一个学校,就考一个城市。”

迟野还是摸他的头发,认真的小孩让他温柔:“不用那辛苦,有我。”

这个年到这里就算是过完了,没那多亲戚要走,凌美娟晚些时候回来给他做了晚饭,迟建国过年时非常忙碌,年年如此,两天的假期还是和别人换来的。

迟野把老迟气的不轻,父子二人一直没联系过,凌美娟不明所以,打电话时总要让迟野跟他聊几句,都被迟建国拒绝了。心知两人是吵架了,凌美娟想是为了上学的事,在中间充当和事佬:“好啦,小野有分寸的,别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