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年撑开伞,一头钻进雨里,雨幕模糊了迟野的背影,很快就消失不见了。

凌美娟也被吵醒了,推开门来:“谁走了?小野去哪里?”

夏允风不知道,让迟野这慌张的走掉肯定和迟建国有关,他回房找手机,给迟建国打电话,关机了。

凌美娟追过来:“怎了呀,小野怎了?”

夏允风怔怔看着手机屏幕上推送的实时热点,问道:“妈,叔叔在新乡吗?”

凌美娟点点头:“是啊,新乡那座桥年年修年年塌,老迟被调去帮忙了。”

夏允风坐在床尾,大冬天的,似有一道闪电点亮天际,雷声轰轰,夏允风浑身发冷:“新乡事了。”

雨天不好打车,迟野跑巷时身上已经湿了。租车里,司机放着广播,电台主播正在关注新乡的情况。

司机从后视镜里看这个浑身湿透的孩子,关心道:“小伙子,新乡事了,你怎这个时候过去?”

迟野揪住了己的裤子,把那片透水的布料攥的粗粝。

他没有回话,只是盯着窗外看。心始终提着,而且随着暴雨的声音愈发不安。

很多事他不敢想,于是只想一些好的。想他小时候坐在迟建国怀里哭鼻子,搂着他爸的脖子不让他离开;想他被迟建国扛在脖子上走街串巷,伸长了手将机器猫玩偶挂在屋檐上;想八岁那年,迟建国领着凌美娟回来,对他说此后有人照顾他了……

父子俩常年较劲,模样脾气都越来越像,爱好也相似,迟建国教迟野打拳,开后门跟着警队一起拉练,翻过琼州最高的那座山。他一起打枪、射击,一起游泳、冲浪,一起骑摩托,玩越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