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迟野休息够了,走宾馆时精神抖擞,车上带了两个学生,副驾是留给夏允风的。

他人先发,路途遥远,打开车载音乐放歌。

回去没有那赶,稍晚些时候在附近的城市落脚,休息一晚天亮继续发。他是在第二天晚上八点左右到达北城,后半程司机换成了夏允风,迟野熬夜赶设计落点职业病,坐久了腰疼。精神紧张时不觉得,放松时痛感特别清晰。

先把那俩个学生送去医院,县城里医疗水平有限,回来肯定要更精细的检查。

学生家长都在,美院的负责人也来了,没夏允风什事,他拍拍迟野的肩膀:“你怎样?”

“没事。”迟野站起来伸个懒腰,困了,“回去睡一觉就好了。”

夏允风说送他回酒店,迟野拒绝了,停车场摸摸夏允风的头发:“太晚了,你也累了,我已经叫了车。”

打着双闪的汽车在医院门等候,夏允风很轻的皱了眉。

“明天记得去打疫苗。”迟野按平那眉心。

夏允风只好点头,医院门分别,迟野目送他先走,摆个手势,示意夏允风到家告诉他。

迟野坐车回了酒店,好好洗了一个澡。换内裤时犹豫一,夏允风给他买的,不舍得扔。

他穿着浴袍来,行李箱里找片膏药,姿势别扭的对着镜子贴上。腰疼是老毛病了,那年跟夏允风在马路边吵架种的因,在深圳不分昼夜学语言酿的祸,到日得了果。

膏药贴上后微微发热,迟野趴在床上,给夏允风回消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