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锐笑话他,笑着笑着想起迟野刚走时夏允风是个什状态,替他不平起来,冲迟野说:“你这孙子,以后还走吗?”

迟野一只手搁在夏允风后背上,慢慢抚着他,点个头:“走。”

方锐都想扔筷子了,迟野又补了一句:“回去提个申请,争取调回国内。”

这还差不多。

方锐算是看着他俩从好到分再到现在也不知好了没有,知道这条路很难,俩人分开十年再碰上的概率太小了。

他端起酒杯:“兄弟,以后都是好日子了。”

迟野跟他碰杯:“谢了兄弟。”

时间不早了,门分别,方锐打上车走了。

夏允风懒洋洋的挂在迟野身上,喝的脸蛋红扑扑的,念叨着:“不要打车,走、走回去。”

吃饭的地方靠近附中,离九号巷有段距离,迟野说:“这走回去得到明天了吧。”

夏允风不依不饶:“走!你带我走!”

迟野夹着他:“好好好,我走一段。”

喝多的人脚步不稳,夏允风踉踉跄跄的,走了一会后把迟野推开,要己走。

迟野怕他摔着:“拉着手,摔了我不扶你。”

夏允风不听他的,一步跳上马路牙子,展开手,歪歪扭扭的沿着走。

迟野抓着他一片衣角,盯紧了。

路过三中门,当年俩人在这里吵了一架,差点了车祸。夏允风想起来,脚步缓慢停,他站在路牙上差不多和迟野平视,忽然咬紧牙关,切齿道:“我还是想打断你的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