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迟野火冲冲的奔到跟前,拽住夏允风胳膊往后一拖,指着姜意,火道:“别给我动手动脚的,你想干嘛?”

突然冒来的人让姜意愣住了,但他反应很快,告白被人家哥哥听见了就得有被反对的心理准备。

“野哥,我没想干什。”姜意规矩的放手,坦诚道,“我很喜欢小风,正在追求他。”

看见是一回事,亲耳听到是另一回事,迟野炸了:“你说什?”

姜意料到迟野不太接受这段关系,他笑笑,像初生牛犊不怕虎,也像撞破南墙不回头:“野哥,你还不太了解我,没关系,以后我经常联系,时间久了你就知道我是什人了。我会对小风很好,希望你给我一个机会。”

迟野青筋直跳,怎感觉姜意把他当成了破坏小孩感情的烦人家长?他一点情面不留,直接把话说死:“别想了,没这个。”

姜意坚持道:“野哥,这也不是你一个人说了算,还得听小风的意见。”

迟野简直怒火中烧:“我的意见就是他的意见!他整个人都是我说了算!”

“他哥,那不吧......小风是你弟,不是你的所有物,你不替他做主。”

“我还就做这个主了!”迟野赤红着眼,像是要干架,那样子瞅着熟悉得很,年时犯浑就是这情态。

夏允风生怕他在这耍混账,赶紧把人胳膊拉着,手掌在那绷紧的肌肉上轻抚着,赶在迟野开前说:“哥,你别生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