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允风摸摸己的脑袋:“收拾我啥?”

迟野说:“收拾你这只小花猫。”

夏允风蹲去捡己的画,画布上的天空被伦踩五颜六色的爪印。心思一动,夏允风不走了,捡起草坪上的画笔。

迟野把东西规整好,回头一看,斜阳黄昏柔和了夏允风的轮廓。他走过去,坐在夏允风身边,看见一幅重彩。

漫天烟火盛放在莱茵河上空。

等夏允风画完,侧目发觉迟野正专注的看着他。

“看我干嘛?”

“看你……”迟野拉长了声音,突然低头亲了夏允风一,“好看。”

俩人前后站起来,迟野帮夏允风背画架,夏允风抱着小水桶,上了车,迟野问:“想吃啥?”

夏允风被狗折腾的又累又饿,不想回家做饭了,说去吃。

小孩傻了吧唧的带着一身一脸的颜料去餐厅吃饭,当哥的不做人,也不告诉他。

等回到家,夏允风要洗澡时照了镜子,气的毛都炸了,冲来,坐上迟野的腿,掐着他脖子晃:“你怎那讨厌!”

迟野笑的肚子疼,捉着夏允风的手腕:“怎了啊,挺好看的,大街上找不到第二个像你这靓丽的。”

夏允风心堵,不想理迟野了,抓着衣服去洗澡,洗完也不找他哥,坐在客厅里画画。

迟野在卧室办公,靠着床,电脑放在腿上,边工作边留心夏允风的动静。去看了两次,以倒水为理由,端着杯子站夏允风边上撩贱,一会挠他,一会顶他腰,夏允风烦不胜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