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家里都是火锅味,身上也是,亲了一会迟野埋在夏允风脖颈间咯咯地笑:“不行,我得去洗个澡。”

夏允风也有点忍不了:“开窗透透气吧。”

迟野手还捏着他的腰,手掌贴着暖烘烘的皮肤,上搓了搓:“你抱着太舒服了,我起不来。”

于是一个不想动,一个不想另一个动,就这贴一块,慢慢消磨时光,贴的都快睡着了,夏允风手机又响了。

迟野有点烦:“谁啊?”

夏允风把电话按掉,敷衍道:“卖房子的。”

迟野微抬起头,看着夏允风的眼睛,沉默许久,他拍拍夏允风的屁股:“去洗澡,我把桌子收拾一。”

夏允风乖乖去了。

他前脚刚走,迟野的手机也响了一声。但不是电话,是一条信息提示。

迟野从沙发缝里把手机捞来,点开未读,对方发道:“小野,我是凌阿姨,小风和你在一起吗?”

号码是去年在琼州时存的,近一年凌美娟没有和迟野联系过,夏允风那边他不清楚,他一直都心照不宣的避开谈论凌美娟。

晚上那几个找夏允风的电话是谁打来的不言而喻,迟野盯着短信看了一会,主动回拨过去。

凌美娟接的很快,但似乎对迟野的来电感到惊讶:“小野?”

“阿姨。”迟野很有距离感的打了个招呼,“小风在洗澡,找他有急事?”

“哦,没有。”凌美娟停了片刻,才犹豫道,“年过年早,你……回来吗?”

·

晚上迟野有个电话会议,结束时已经过了凌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