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话一,周围的男人也跟着笑了。

“既然那小子得罪我老大,那拿你替罪好了!”

林清然放在背后的双手紧紧握拳,这些男人手里都有棍子他这身体硬反抗肯定不行。

余光瞥到旁边的转头,林清然边说边往旁边移:“韩洋和我没关系。”

“没关系?”混混笑的恶劣:“现在管他/妈和你有没关系,老子还是第一次见到比女的还好看的男的!不用岂不是浪费?”

“就是就是!老大这波不亏!”

“虽然是男的,但好像更带劲!”

林清然咬了咬牙,趁那群混混一直意/,那里灯光又昏暗,慢慢伸手去摸索地上那块砖头,拿到的时候用力朝位置的混混砸去然后往外跑。

“艹!娘养的!”那群混混拎着棍子就追上来。

跑着跑着突然撞到前面的人,林清然正准备让那人快跑,只见被他撞到的青年往那群混混走去。

“滚别挡老子道!”

“你大爷的给我弄死他!”

“啊——!”

林清然震惊的盯着倒在地上捂着肚子的那些混混,刚才跑的太急现在他还在急喘着气。

“……谢、谢谢……”

“不用。”

听到熟悉的声音,林清然身体一颤,盯着前面挺拔修长的身影紧紧的攥着己的指尖。

不的……

等那人转过来看清他的脸时,林清然在心里慢慢松了气。

果然只是声音和背影像而已。

第3章

“谢谢。”林清然又道了一遍谢。

“我帮你做什?”林清然不喜欢欠别人人情,他盯着面前的人,见他不说话,垂眸想了,从背包里拿些钱:“这是我现在所有的钱,谢谢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