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叫我什?”顾文昱转过来,冷冷的盯着林清然看。

“顾文昱。”林清然声音大了些,又说了一遍:“以让我进去吗?”

“这就是你求人的态度?”黄阁哼笑,把手里的本子在林清然眼前晃了晃:“不会求人要我教你吗?傻逼小子!”

林清然盯着顾文昱,眼角有些红,攥在手里的指尖攥的死紧。

其实他很想大声的骂来,凭什他要遭遇这样的待遇?他到底做错什了?

是他不。

顾文昱父亲给学校捐了很多钱,校长对顾文昱都很客气,要是己得罪他,大概会被退学吧。

奶奶身体本来就不好,要是因为己这些事再气到,林清然真的很难想象会发生什。

所幸的是,他僵持没多久老师来了,顾文昱嗤笑一声起了身。

林清然快速的掠过顾文昱回到己的座位,紧咬着唇,把己内心的委屈与恼怒都压在心底。

之前知道顾文昱不想和他桌时,他就去和班主任说过己以一个人坐,只是班主任不意。

他不明白,明明顾文昱这讨厌他,何必不亲去说换座位,要是他去说,班主任肯定会意的。

早读和跑操的事恍然在脑海闪过,林清然忽然明白了。

——顾文昱之所以这样,只是为了折磨他罢了。

第4章

放学后,林清然把黑板擦完,袋里的手机突然震动一,是陌生的号码发来的信息。

——我在你学校门等你。

知道他号码的人不多,林清然思虑就猜到是谁,便快速收拾东西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