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层书柜里。”

顾文昱打开书柜的门,找到药拧开消毒水:“别动,不然疼别怪我。”

这时的他是压着怒气的。

他听说林清然去时本想偷偷跟上去,昨晚他瞥见韩洋给他发信息,天本来借着这个机会知道多些情报,是在他准备门时奶奶刚好楼。

奶奶拉住他讲了很多关于林清然的事,全程都在夸他,讲他小时候到现在得到的奖项,讲他参加了什比赛,讲他有多懂事。

听到这些包装在家长心中的“乖孩子”形象,顾文昱毫无触动,但也只装作很感兴趣的听去。

他感受到林清然奶奶对林清然的爱,他以前也很喜欢和他己的奶奶一起,也许是他对己奶奶的感情让他不愿让林清然奶奶难过。

等林清然奶奶终于讲累了上楼,没过几分钟林清然就发来了信息。

他猜到林清然会带着伤回来,但见到他时还是震惊了。

原本不想管他,是脑海突然闪过林清然奶奶的脸,本的不想奶奶难过,便不情愿的帮他消毒涂药。

顾文昱没帮别人做过消毒涂药的事,手的力度有点重,虽然林清然没叫来,但见他咬着唇忍着的脸就明白了。

“很疼?”顾文昱动作轻了点:“疼就叫来,会好点。”

“没关系。”林清然不在意的笑笑,还是没有叫声。

“你这些怎弄的?去时还好好的。”这是顾文昱故意问的,他心里有答案,就是想故意这样说。

林清然还是像之前那样温和:“不小心摔了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