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和S市各学校的交际赛如期到来,林清然习惯性拿起手机看,顾言清的聊天框依然停留在他和顾言清说不要再见面那一天的消息上。

淡然:[笔记已经整理好了,你这两天有空发你的地址来吗?]

校领导的发言已经结束,他打开手机看,他和顾言清的聊天框停在了他最新发的消息上。

天S市各学校会带高三和高二一部分优秀学生来,其他学生虽然不用来,但也不用上课。

天的交际赛是会现场直播的,其余的学生以由的看天的直播。

顾言清不没时间看手机。

林清然垂了垂眼睫,退聊天界面,也许顾言清现在没空。

这时别校的学生代表还在发言,等他发言完毕接来就到本校的学生代表发言。

学校选顾文昱做学生代表,不只是因为他成绩好,更多是学校受了顾文昱父亲很多的资助,肯定得在这方面做足样子。

顾文昱是学校轰动风云的人物,但他不喜欢虚假的准备己都不愿听的发言稿不喜欢上讲台发言,更不喜欢配合校领导表演。

林清然补请假条的时候和班主任提了这事,因为是顾文昱先拒绝当代表,现在他又主动提来,所以班主任立马抓住林清然这根救命稻草。

只是他脸上的伤让班主任眉头紧锁半天,得亏现在他脸上的伤已经好了不,不凑近看便不会发觉。

“……现在请S市一中学生代表上台发言!”

拿着己准备的发言稿上台,林清然穿着校服端正的站在讲台上发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