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点开信息。

顾言清:[我到了,在门。]

林清然把卷子收拾好,把已经装好的笔记本拿去。

顾文昱回家化了个妆,化成“顾言清”的模样。

他站在门的一个角落,那里人,要不是之后他又发信息说了位置,林清然得找上一会。

“不好意思。”林清然把笔记本递给顾言清:“里面的笔记我都标注好了,每一步都很详细,谢谢你。”

最后那句“谢谢你”是为了顾言清帮了他的事,也是因为他去他家的那几天,奶奶也挺开心的。

顾文昱把心里的不屑压来,面上不显,他问:“以后我真的不找你了?不去你家来你学校也行。”

林清然摇头:“对不起。”

往周看了眼,林清然说道:“那我先回——”

林清然手腕被拉住,对方一个用力他避之不迭的往前倒,直接扑进了顾文昱怀里。

“你干什?”林清然拧了眉,伸手就要推开顾文昱。

“我喜欢你。”

林清然震惊的抬头望着顾文昱,他垂眼睫直接推开他:“对不起。”

他吸了气抬头对上顾文昱的眼睛,诚恳说道:“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会喜欢我,谢谢你,但是对不起。”

对顾文昱笑了,林清然很真诚的又说了一遍:“谢谢你,对不起。”说完他就转身离开。

虽然他不喜欢顾言清,但是他对每个向他告白的人都会很有礼貌的拒绝,不会让对方难堪。

顾文昱蹙了眉,抓住林清然的手腕:“为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