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文昱回头看他,淡淡道:“你要是不想被人围观就乖乖跟我走。”

现在是放学时间,学生陆陆续续的从校门去,林清然咬了咬牙,没再挣扎跟着顾文昱往前走。

走到路上没人的地上,林清然立马扯开己被握着的手:“你是听不懂我的话吗?”

顾文昱轻笑了:“你是担心他?那个叫韩洋的?”

林清然定定的看着顾文昱,对上他的视线:“你怎知道他的名字?”

顾文昱笑了,有点无辜道:“有次不小心看到你手机的备注,猜的。”

林清然没讲话。

顾文昱又问了遍之前问过的话:“你很喜欢他?”

他往林清然的方向靠近一些:“因为他所以拒绝我?”

第19章

“不喜欢。”

林清然表情平静:“我拒绝你不是因为任何人,是我己的问题。”

顾文昱内心嗤笑:那就是说之前的都是肉/体关系?真是恶/心!

他压己的情绪,面上依旧态度诚恳:“我不逼你,我也以从朋友做起。”

“还是说,”顾文昱故意停顿一,才接着道:“你怕韩洋生气?”

林清然看了顾文昱一眼,不想和他再过多纠缠,他必须马上赶回家。

没有再理会顾文昱,林清然转身快速的往家里赶。

顾文昱跟在后面,状若不经意道:“我前几天听说韩洋被抓进去了,好像挺长一段时间都不来。”

林清然匆忙的脚步停来,过了几秒转头望着顾文昱,问道:“你刚才说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