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午去学校,林清然上了一午的课,顾文昱都没在。

现在课间,他把上课时老师布置的一些作业做了,还差最后一题,正准备做完,他的桌子上突然现一只手把他的本子抢走。

“我说,上午你那些小h文情书还散发着恶心的香水味,午就装起好学生,你怎这呢?”黄阁嘲笑的嘴脸带着讽刺。

林清然现在每次一听到“情书”两字就不由得想起那些恶心的文字,他攥了攥手指,起身往外走。

走到走廊外面,被寒风掠过,他头脑倒是清醒些。

“给你脸了?说你两句不乐意?”黄阁咬着牙跟来,一把把林清然往墙上推:“你他/妈有资格给我摆脸色吗!”

“早就想揍你了,上次抢顾哥的发言机会风头爽不爽,麻蛋!”

黄阁怒目瞪着林清然,一掌扇在他白皙的脸上,咧嘴笑:“你他/妈是没父母教你怎做人吗!还是说你家里人都死了?”

林清然脸上瞬间红了一片,半张脸都是指痕,闻声咬着牙,胸腔上起伏着,他攥紧拳头对着黄阁直接就是一拳。

黄阁显然没想到林清然敢对他动手,捂着破皮的嘴角愣了好一会。

林清然从楼上来,跑去卫生间洗脸,开着水龙头的冷水拼命往己的脸上泼。

他的胸腔还在剧烈的起伏,似乎只有这样才让他稍稍冷静来。

手撑在洗手台上喘/息着,他头垂,沾湿的刘海一直在滴水,早上被冻红的手指紧紧的抓着洗手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